机关党工委第十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588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为积极响应学校部署,75午,机关党工委第十一党支部于19号楼222会议室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政治生日会,纪委书记黄步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汤涛主持。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形式支部内政治生日为68月份的6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以此鼓励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汤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杨晓渡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厅工作开班式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副省长樊金龙在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步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身边两位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勉励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斗争精神,确保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加强能力建设、培养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与履职尽责能力;要强化内部监督、建立权力制约机制,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