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596

925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十一党支部在19号楼22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黄步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黄步军做了题为“学习周恩来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主题党课,从 “经典言论”、“躬行实践”及“评价与感悟”三方面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周恩来同志的大局观。他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习总书记关于周恩来精神“六个杰出楷模”的深刻提炼,不断从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在谋划全局中强化战略思维,注重观大势、看大局、抓大事;在把握规律中强化历史思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在务求实效中强化创新思维,夯实制度保障、强化信息支撑、走好精品路径;在统筹兼顾中强化辩证思维,把握“稳”与“进”、“常”与“长”、“标”与“本”;在防范风险中强化底线思维,坚守政治高线、固守责任防线、严守安全底线。

与会党员围绕专题党课,结合参加省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干部光盘课程专题学习内容,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研讨交流。黄书记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严格律己,提高本领,规范履职,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