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2147


1月15日下午,纪委机关党支部在19-122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汤涛同志在通报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后,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民主生活后汤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黄步军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依次做自我批评,其他人提意见,个人进行表态。

黄步军同志在听取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员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到位,批评有针对性,规范地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达到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要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对党支部班子及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图文:纪委办/审核:汤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