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395

66日上午,我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学校党政机构、群团组织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步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的重要战略举措,全校上下必须始终高度重视,一抓到底、久久为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学校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扎实开展、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黄步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我革命,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看待;二是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直面问题,真正解决学校跨越发展面临的问题;三是坚持把准政治标准,以永不满足、永远在路上的姿态开展整治,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四是强化前后衔接,以集中整治为契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的有效落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回头看”,查短板补不足,从源头加强治理,做到对账销号。

会上,校党办院办主任王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汤涛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专项整治分别提出工作要求。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邹丽阳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图文:纪委办/审核:汤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