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委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912

9月23日,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纪委第十七次全体会议,传达上级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主持,学校纪委全体委员及纪检监察机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了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及省属国有企业、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大数据查询研判业务培训会精神。

黄步军就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要求;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使命;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督促学校上下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必须始终坚持系统观念,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治理效能;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必须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挥自我革命主力军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纪委办/审核:汤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