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85设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8个主题展区。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成果。在二楼室外展览长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主题教育办: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