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全体委员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99设置

9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主持召开纪委全体委员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了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和上半年问题线索处置情况。

黄步军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纪委全委会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议事决策机构,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协助职责。要以史为鉴,自觉担负好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与学校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准确把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内涵,在面对重大斗争时更加坚定不移,坚持正确导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加强思想淬炼,通过自我管理和修炼,不断增强意志、勇气、智慧、本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积极作为。

黄步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杜绝好人主义,要为担当者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凝聚力战斗力,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协助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纪委办 韩静;审核/汤涛;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