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05设置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责述廉会议。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汤涛主持。

会上,部分纪检委员围绕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他纪检委员采取书面形式进行述责述廉。

黄步军对纪检委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进一步做好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蕴,准确把握“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四位一体的要求;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在学习中增强本领;三是加强自我修养,认真履行职责。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讲政治;必须敢担当;必须明职责;必须勤学习;必须守纪法,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我们纪检监察队伍的应有贡献。

会后,对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文/纪委办 韩静;审核/汤涛;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