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1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07设置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分别带队深入我校疫情防控有关部门及部分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陪同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随机走访了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等部门和单位,对重点人员摸排、宣传引导、信息报送和应急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领导干部值守、教育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清醒自觉,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精准掌握各班级线上教学情况,切实关注学生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教学、宿舍方面的非线性管理工作。(图/文 纪委办 高修坦;审核/汤涛;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